何霖

我要吃飯啊!

鹿战【惩罚】


    有鹿X战乙,角色以人设为主,请勿上升真人。


    含羞/耻play(裸体领带、猫儿髮箍、猫尾道具)、自/慰环节,OOC,私设多,注意避雷。全文走留言。


    我居然趕上了,棒。


    全文評論收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「那个浑帐直男……放这啥鬼东西在房间啊!」


    看到衣柜裡藏着的事物,战乙原先抱着的情绪一股脑儿地炸了,将木製的小门甩上,而其本体摇摇晃晃,差那麽一丝丝就要倒下。


    今天是两人一週年的交往纪念日,那傢伙却忘记这一切,答应同事要出差,过个几天再回来。


    如果在其他时候庆祝,那便不再是庆祝——战乙气疯了,连字也不想讲一个,就任对方在出门前敲了他直播间的门一晚上。虽然没真正瞧见那人离去时的神情,但只要想到他可能连上了飞机也还是一脸矇逼,怒意便盘踞在喉头,门齿厮磨,前额烫热,连滑鼠都差点被拽裂要换一个。


    而在这个情况下,那傢伙居然还有脸把玩具放在他的换洗衣物之中,到底该说他脸皮厚还是欠捶?

评论(24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